辽宁快乐12任3最大遗漏

 找回密碼
 請使用中文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搜索
新手快速入門新手學發貼無法收到EMAIL郵件禁發廣告貼
舊版論壇老用戶無法登錄版主申請維修聯盟網站大事記 
查看: 327|回復: 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收起左側

辽宁快乐12任5开奖结果: [轉帖]28道宰你沒商量的經典名菜

[復制鏈接]

辽宁快乐12任3最大遗漏 www.qebcbt.com.cn 該用戶從未簽到
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發表于 2004-7-25 00:49:05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分享到:

馬上登錄【中國家電維修聯盟論壇】獲取更多更全面的信息!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請使用中文注冊

x
1。那個著名的“穿過你的黑發的我的手”--- 海帶燉豬蹄:)      

2。我在公司樓下的飯店點過一道菜《母子相會》,菜上來一看,暈!居然是黃豆>豆芽! 

3。我點過一個《雪山飛狐》的菜,**!就是炸蝦片(白色),上面有幾個很小的炸蝦皮!不過,西安飯莊的雪山飛狐就好多了,小蝎子炸過后放再炸蝦片上      
4?!蹲咴諳緙淶男÷飛稀?,天呀,竟然是紅燒豬蹄,然后邊上鑲點香菜!

5。有一次和同學去巴山吃飯,發現有一個涼菜叫做《一國兩制》,就隨口問服務員這是what,結果服務員說:“是煮花生米和炸花生米”......    

6。在大慶,看見一個小飯館外面黑板上寫的宣傳,有道菜叫做《波黑戰爭》。特別奇怪,問了問原來是菠菜炒黑木耳?。?!      

7?;鉤怨壞啦?,叫《青龍臥雪》,就是一盤白糖上面放根黃瓜?!     ?
8?!痘鶘較麓笱肪褪橇拱櫛骱焓遼廈嬡魃習滋?      

9。某日在宴賓樓吃飯點了道《悄悄話》,端上來一看原來是豬口條和豬耳朵,呵呵...~~ 

10。記得上次在泰安,要了一道菜-----《泰山三美》。上來一看,就是白菜豆腐,于是質問小姐,答曰:三美是白菜、豆腐和水,泰山的水最美......    

11。我點過一道菜叫《絕代雙驕》,就是-----青辣椒+紅辣椒:      

12?;褂?,《紅燈區》-----辣子雞丁      

13?!豆毓角厙懟?,ft吧:西紅柿炒雞蛋-----紅臉和黃臉      

14。有一個叫“心痛的感覺”其實就是一杯白開水(50元),真痛      

15。有位朋友去泰山玩,在一家小面館點了一份“牛拉面”。后來發現一片牛肉也沒有。于是叫來店主論理,得到的答案是:做面條的師傅姓牛!朋友當場幾乎暈倒,問:你們就不考慮長久生意嗎?店主答曰:一般的客人一生也就來一次泰山,能到我這兒吃一碗面我已經很
幸運了呵呵?!?

16。知道《亂棍打死豬八戒》是什么嗎?是豆芽炒豬頭肉?。?!      

17。記得有一次在餐桌上點了一道菜,名為《獨秀峰》,端上來一看,好家伙,竟然是一盤鴨屁股?!     ?

18。有人吃過《火辣辣的吻》嗎?-----呵呵,就是辣椒炒豬嘴噢?。海   ?

19。菜名《小二黑結婚》,原來是盤子里兩個剝光的皮蛋!      

20。美國炸咱大使館的時候,有家飯店推出一道菜,叫《紅燒美國大使館》。要來一看,??!是紅燒大腸......一口沒動就塞到桌子底下......    

21。去南方出差,吃飯時看見一道叫《朝天厥》的菜......拿上來一看,嗬,盤子里整整齊齊的排著8個鵝屁股?。?!      

22。西安出差,看別人吃炸雞腿和紅色的番茄醬......于是就要了一份兒......買單時...... 小姐對我叫著......先生要的《處女第一夜》12元......      

23。誰喜歡吃“裸體美女”?-----就是去了皮的花生米呀,哈哈哈哈......    

24?!昂諦芩9鰲?,猜猜看,是什么菜?嘿嘿,其實就是木耳炒豆芽?。?!     
25。在黃山一家飯館,吃“黃山一絕”,*!結果竟然是一盤蕨菜,我倒?。?!   
26。我有一同學到一飯館,看見有一道菜,名叫“猴子撈月亮”,覺著可能不錯,買了一看,原來是一盤醋上面放了一滴香油,簡直氣爆了?。?!......      
27。我在某大飯店用餐,點了幾道大餐后,又要了幾道素菜,其中一道叫“銀芽蓋被”,名字看著新鮮,菜上桌后,你猜怎么著?黃豆芽掐頭去尾的白梗上面蓋了一層攤雞蛋    

28。最經典的是這個-----有一回看見一菜,叫《白馬王子》。當時,隨行的眾人都不知為何物,于是就要了一盤。結果,菜上來一看......就一大豆腐......上面還插了張劉德華的照片......眾人無不倒地,口中狂吐白沫。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請使用中文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QQ|Archiver|手機版|網站地圖|資料列表|網站XML|板塊XML|辽宁快乐12任3最大遗漏 ( 粵ICP備09021106號  
深圳市深威志電子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站長QQ:17158聯系站長請點這里
粵ICP備09021106號

GMT+8, 2020-1-22 05:08 , Processed in 0.065434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辽宁快乐12任3最大遗漏 返回列表